七年八声

恳请mdzz远离我|萌点看心情雷点看天气|带主观评分分数看脸|拥有全世界最可爱的弟弟

重生之权臣BY且拂

32w7 古耽重生断案生子 完结于晋江 cp赵天戟x陆莫宁

受前世为少年状元郎,却被继母陷害,下药后替弟嫁给纨绔子弟,反抗后关于后院三年才逃离,并重归高位为己复仇,却未能挽救时局,病痛之中过世,重生回代嫁花轿,此世生了变故,轿中多了一条会说话的黑蛇。
全文篇幅不算长,一共就三个案子,加上牵扯的旧案。背景为攻的弟弟篡权夺位给攻下毒,攻却化为黑蛇死而复生,暗中谋算重归帝位。

跳掉开头对付继母的部分来看(有点智商debuff)自受开始破案顺便给攻积攒善念恢复人形起,案件线索牵扯娓娓道来,不乏细节笔触,故事可以说是很好看。
更难得的是受有一种为生民立命的使命感,每每为旧事翻案总有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悲壮决绝。

缺点在于感情线不太好,攻回复人形后直接开启五年后,攻已然登位受偷摸生子,如何复位全然不提,追妻之路卖蠢打滚,不及还是小黑蛇的时候可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