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八声

恳请mdzz远离我|萌点看心情雷点看天气|带主观评分分数看脸|拥有全世界最可爱的弟弟

凡尘修炼BY雨落风城

33w2,主攻快穿。晋江非v,cp苏决x苏白
首先定位是蛮值得看的一篇文,文风很舒服,不过完成度上有所欠缺,小世界的繁略处理不太得当,很多都可以挖深细节。

攻是修仙世家的新一代天才,但在化神之途上蹉跎百年,寻隐士高人求法,被指点要摒弃修仙者绝情忘欲的老路,体悟凡人情感。
受是攻两百年前随手搭救的雪狐,说是搭救,实际上攻只是不欠因果,甚至还存了利用受引开敌人的心思。但小狐狸仍然赤子之心,到最后被攻的家族抓去送给敌手出气,肉身消亡时仍有一魂执念着留在攻身边。

文中把攻从无情到有情的过程写得很到位,特别是最后一个过去的梦境和当下现实。
受真的,敲可爱。

顺便我更喜欢同作者的自我救赎,第一人称攻视角自攻自受,同样也是感情细腻,爱情像是于黑暗中开出的红色月季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