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八声

恳请mdzz远离我|萌点看心情雷点看天气|带主观评分分数看脸|拥有全世界最可爱的弟弟

太子与妖僧BY手倦抛书

29w3 重生,双性生子 晋江 cp一念x梁澄
受前世居太子之位,在天灾之下被混淆皇室血脉的亲父以“阴阳失调”为由逼得服毒自尽,重生后弃太子之位投身佛门,结识攻。

受通透纯净如稚子,在师兄面前又尽显痴态,喜欢他。攻面上圣僧姿态实际却是个不拒礼法的妖僧,不知道是我污者自污还是怎的,他跟受说的每一句我瞧着都像荤话……
通篇感情线都甜,但后期的攻让我略不舒服,可能是因为偏爱受了些。
文笔很好的一篇,有时候稍显繁复,但两人话间眼中都浸着缱绻。剧情部分略有欠缺,部分太过略略。

℃受双性,能来月事,有生子,生了一对,一个儿子一个双儿。
℃受的父亲是太后与旁人偷情而生,阴谋害了攻的父亲才抢得皇位。
℃受的亲弟前后对不上号,前头各种伏笔写他狼子野心心机深沉,后头又成了傻儿子。

整体还是蛮好看的。

评论